媽媽的生日是11月8日那天,.哥哥沒有如愿參加,/ / / / /  在兒孫們,為老人家準備的生日宴會上,因為哥哥不能前來,為老人家祝壽..老人家總有些沉重.在切開生日蛋糕之前.媽媽雙手合龍,閉上雙眼,默默的許愿./ / / / / / 當時沒有任何人知道老母親許的是什么愿./ / / / / / 宴會過后,我和弟弟,妹妹,弟媳,還有從外地趕來的外甥,外媳,等去看望病重的哥哥.那天他強打精神,坐了起來,還笑著問給母親過生日的情況.然后很坦然地對我們說:"得了這樣的病,是沒有辦法的,我自己知道我的時間不多了.你們也不要太過難過."/ / / /  然后,他從枕頭底下拿出了500元錢說:"200元錢是給媽媽買生日禮物的,300元錢是生日宴會所花,不管誰操辦的算我一份心意,/  當時我們誰也不肯去接這個錢,他又說,"老人家的生日,是我們做兒女共同的事,不要推辭了".我說:"好吧,就由外甥辦吧,"外甥轉交給了姥姥./ /  姥姥還表示,過幾天要去看望自己的兒子.媽媽本想同去,因為她在下雪那天,摔了一跤,鼻子還帶著傷.怕哥哥看到后,為老母親擔心.就由我的媳婦從賓館送老母親回家了.姥姥還表示,過幾天要去看望自己的兒子./ / / / / /  哥哥去世的消息,是在發送哥哥那天,我和姐姐,弟弟經過仔細研究后才告訴母親的,/ / / / / /  由姐姐去慢慢引導,可母親根本不去往不好的那方面去想,不相信哥哥會這么早就走的.姐姐打電話,要我去說./ / / / /  我告訴了母親這個消息后,捶胸躉足埋怨自己"我的許愿怎么不靈呀".老天爺呀,你不該呀,".我可是許原了呀.讓我兒子多活幾年呀"./ / / / /  這才得知母親,在她生日那天許的愿./ / / /  無奈,白發人送黑發人,哥哥先母親而去,給老人家帶來的悲痛,恐怕是人世間巨大的痛.,,,,,,,2009-12-15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讀者文摘台南哪裡訂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2020年2020國際書展桃園哪裡訂國際書展台時亞洲南投哪裡訂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Fortune南投哪裡訂 讀者文摘哪裡訂閱比較便宜?一篇文章看完,可以練習改寫、口說?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新竹哪裡訂 國際書展Forbes新客戶訂購價 老師訂閱今周刊36期+國家地理雜誌12期,優惠價格也太驚人?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台南哪裡訂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苗栗哪裡訂 為什麼要線上富比士雜誌的原因?單買沒有優惠、更沒有送家電哦?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台南哪裡訂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訂購優惠 美國今周刊哪裡訂較便宜?網路現正特惠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r23ss24n 的頭像
    hsr23ss24n

    王文財的部落格

    hsr23ss2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