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讀者留言說:“我談過三段戀愛,都是沒在一起多長時間就分開了,在分手之前,她們說過類似的話,那就是感受不到我的愛。我明明很愛,明明付出了很多,為什么女人感受不到呢?”你很愛她,可她不知道你愛著她,這往往是因為你沒有表達出來。你一直把對她的愛藏在心里,那么她根本感受不到,她覺得你的心里沒有她,她覺得你對她不是真心的。不管是追求女人,還是和女人在一起以后,都要讓她感受到你的愛,都要讓她知道,你的心里裝滿了她。當她知道你深愛她的時候,她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你,她會對你不離不棄。女人想擁有一段長久的愛情故事,想和男人一直走到白頭,想把愛與青春都留給同一個男人。當你喜歡一個人,想和她在一起的時候,這樣與她聊天,她就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你!1、“你想吃什么?我給你送去”每一個女人,都是一個小吃貨,都喜歡吃各種美食。不管誰對她說“我們一起去吃飯”,她都不會拒絕,都會陪著一起去。如果說,在與她聊天的時候,你經常與她討論美食,經常對她說“你想吃什么?我給你送去”,那么她會說出她想吃的,當你給她送去的時候,她很感動,很開心,覺得有你很幸福!你經常出現在她的生活里,她會對你產生依賴,她會離不開你。漸漸的,她會愛上你,她很想和你談情說愛,很想成為你的女人!2、“你要照顧好自己,別那么累”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很需要關心,都希望有一個人一直陪在自己的身旁!她單身很久了,她身邊只有朋友,沒有愛人。朋友很少關心她,很少對她說“照顧好自己”。當看到身旁的人,都被人疼著,愛著的時候,自己也想被人疼愛,也想被人關心,照顧。與她聊天的時候,你經常對她說“你要照顧好自己,別那么累”,她會很感動,她覺得你就是對的人。兩個人長時間相處,你會慢慢的走進她的心里,她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你。她愛你,你也愛她,你們會很自然的走到一起,你們會成為最親密的戀人,你們會一直恩恩愛愛的走下去!3、“別擔心,我會幫你處理好”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會經歷很多事情,每一個人都會有很多坎坷。當男人遇到事情的時候,男人會很鎮定,男人會把事情處理的妥妥當當。而女人遇到事情的時候,是很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不知道怎么解決,也不知道怎么面對。這個時候,你若出現在她的面前,對她說“別擔心,我會幫你處理好”,她會覺得天亮了。你幫她一次,她很感動,你幫她兩次,她很心動,你幫她三次,她心里裝著你,你一直幫助她,她會深深的愛上你。她覺得,你是最不可缺少的,她覺得,擁有了你,等于擁有了全世界,她會好好的愛著你,她會一直陪在你的身旁!4、“我的心情和你有很大關系”在這茫茫人海中,女人很想遇到對的人,很想找到心中的白馬王子,很想和男人走到白頭。在與女人聊天的時候,你要讓她知道你的心里想法,你要讓她知道,你的心里裝滿了她!在她開心的時候,你對她說“你笑的樣子很可愛”,在她傷心的時候,你對她說“我的心情和你有很大關系”。聽到這些話的時候,她覺得你很暖,她想更深一層的了解你。你每天都對她說很多情話,她會覺得幸福,很甜蜜,會覺得自己待在了蜜罐里。她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你,她會對你說“我好像喜歡上你了”!男人總說“女人的心,是摸不著,抓不住的”,實際上,只要你方法用對了,女人的心就會飄到你那里,就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你。

我寫這篇文章是因為這原本應該是個顯而易見的道理,但實際上并不是。我的父親在外賺錢,而我的母親則將他的收入的 10/% 用來投資,一半投資在公用事業;一半投資在成長型的股票。我的母親告訴我,“我的公用事業股票像債券一樣有保障”。她是位非常聰明的母親,也是我的投資啟蒙老師。她在四十多年以來的時間績效都比大盤還要好。生活與投資的8大法則但她所作過最正確的事情是花費的比我父親賺得的還要少。這是理財規劃準則當中最重要的事情。你的消費應該要降低,并將剩余的部份以明智的方式來作投資。我記得有許多時候她對種種不必要的支出說不。雖然我們過得并沒有比鄰居來得差,但是我們是鄰居當中最后一個擁有彩色電視的。看電視有時候是很浪費時間的,當我還小的時候就花了很多時間在看電視上面。第二個她做的對的事情是她僅承擔中度的風險。人們看到她的投資組合,可能會問,“為什么買了這么多公用事業的股票?”或者是說“這些股票來看起都很無聊”。而我的爺爺則是在 1966 至 1967 年間退休,他將他的事業賣給了他的兩個兒子,并靠定期存款的利息維生。僅管他作為生意人和撞球玩家/(謠傳他曾是威斯康星州的冠軍,但我無從得知。我小時候和他打過,但從未贏過。我的父親也向他學習,我敢打賭,他大概只有贏過一次,剩下的那幾次應該都輸給他了/)有的時候他承擔了中度的風險,但在他退休后他就沒有承擔任何的風險了。投資于定期存單的投資人,一般來說,除了少之又少的違約機會之外,他們都能夠拿到當初契約簽訂的報酬。而像我母親一樣的投資人,雖然報酬可能起伏不定,但最終賺的還是比較多。即使是在 1970 年代至 1980 年代初期,爺爺的定期存單仍能保有年報酬率 15/% 的情況下,我的母親仍然沒有失去信心。我的母親持有一只股票的平均時間是 10 年。只要你選擇的是能夠長期維持競爭優勢的公司,在長期得情況之下,你將會得到相當不錯的報酬,因此你應該對公司有信心而不用頻繁地交易。因此我想要強調的第三點是不要作一個積極的交易者。不要試著在短期獲利,而要著眼于長期。我想要強調的第四點是,如果可以的話“自己動手作” /(雖然我為他人管理財務,但這仍是我堅信的事情/)。自己動手,表示你必須學習更多,就像我的母親、我、或者是我的爺爺一樣。我們三個人幾乎都是自學的,也有著相當不同的投資策略。好的投資就像是運行一間公司一樣,并不是容易的一件事。第五點是要注意稅務相關的事情。但不要讓它主宰了你的決策。在我為客戶作決策時,我采用的方式是產生一些可抵稅的損失,并保有贏家,來取得這當中的平衡點。我想強調的第六點是投資產生的股息固然重要,但不要將希望全部寄托在它身上。股息很重要是因為它能夠再投資,而非提供花費的機會。雖然年紀慢慢大了之后情況可能會有一些改變,但在絕大部份的情況下聚焦于總報酬而非試著讓每只股票都產生股息是項明智的決策。第七點則是當你有了不錯的投資策略之后應該要開始研究這個投資的方法而非任意的舍棄它。有太多人從一個熱門的策略轉換到另一個不錯的策略卻未在數十年間貫徹相同的投資策略。即使我的投資事業結束了,我自己仍然使用相同的投資策略,即使我的客戶認為這項策略表現中庸,它仍然對我相當有用。投資策略都會有它表現較不好的一段時間。這就是人生。如果你的投資策略總是運行得很好,那可能表示的是:你運行的還不夠久你的資本還不夠多你承擔的風險還不夠高想辦法在投資策略表現不好的情況下存活,在投資策略能夠大展長才時獲得勝利。耐心是投資當中很重要的一個成份。這就是我從自己、我的母親和我的爺爺身上得來的經驗,我們之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有接受過正規的投資訓練的。 /(雖然我得到了 CFA 的執照,但是在我參加考試之前我就知道的比課本當中還要多很多了。我在研究生時所學的學術相關的東西幫助并不大。/)還有第八點,金錢并不是永恒的。在永恒之下,沒有金錢的煩惱。就像圣經里所說的,沒有人能夠用金錢買下天堂。但你可以運用你的財富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非常地重要。就像 John Wesley 說的,“賺你能賺的、存你能存的、給你能給的”。一般來說,施舍和成功是有正相關的。做好事要比富有來得有意義,這意味的是除了過好自己的日子也能夠造福人群。我們不該只為了自己而活。金錢只是一種象征,應該要將它運用得宜。當你成為了一個給予者,你會開始小心謹慎地對待自己的花費。你會開始為這個世界考慮更多,并了解奢侈僅能帶來一點點的好處。即使巴菲特擁有一間珠寶店,但他卻沒有奢侈的消費。雖然他有些吝嗇,但是在他年齡增長之后,他將他的大部份的財富都捐給了 Gate 所設立的基金會。最后提醒大家,要妥善地存錢、投資以及付出。這能夠改善投資績效也能夠改善他人的生活。來自:《The Aleph Blog》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2020年科普雜誌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Forbes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National Geographic訂購優惠國際書展Forbes台北哪裡訂
2020年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2020年TIME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今周刊 英文閱讀專家大推的英文雜誌? 國中生、高中生適合讀嗎? 2020年社會人文雜誌新竹哪裡訂 國際書展Forbes新客戶訂購價 老師訂閱今周刊36期+國家地理雜誌12期,優惠價格也太驚人? 2020年科學人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彰化哪裡訂 馬英九英文好的原因公開?天下雜誌,學好英文最佳雜誌之一?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Fortune南投哪裡訂 讀者文摘哪裡訂閱比較便宜?一篇文章看完,可以練習改寫、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r23ss24n 的頭像
    hsr23ss24n

    王文財的部落格

    hsr23ss24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